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慢慢 慢慢
你款款而来
如静悄悄的 轻飘飘的五月的风
前两日雨声淅沥
我想起你眯着眼笑的样子
实际上无论怎样的天气 我都会想
然后任日子这样没有起色
却幸福而安定地过去



有时候我也想 喜欢云上之人的意义

“因为感觉到自己被爱着”

每次我都这样告诉自己
我很喜欢 或许应该称之为信仰这种感觉
一觉醒来看到新的你
狂躁肤浅的买买买中觉得自己还有存在的价值
渐渐变得有了自信 交到了很温柔的朋友
总能有期待的事情

没有遇见你的我
该是怎样的落寞呢?
我已无从得知 好在
五月不期而遇
五月如期而至



虽不知39岁前的你拥有怎样完美的笑容
只想你在不惑之年的眼睛更为明亮

一定会呀 一定
我们小井
我们丿丿
我们TC最年轻的孩子
我们的不惑少年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