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搜查一课小伙计和歌舞伎演员的事(6)

一晃又三个月没有动笔
潦草地结束这段新的设定
三个月又发生了很多事情
似乎我的心境也不及高中时那么丰富了🎼
------------------------------------------
春天到了,捡来的猫还是没有想好合适的名字,三宅健只是「ねこちゃん」、「ねこちゃん」地唤着。她的掉毛状况依让主人苦恼,不过绝育之后的确比原来乖了很多,肉粉的肚子上、伤口好长时间都显现着令人心疼的橘红色。
“果然要经历些什么才能长大啊……”三宅健靠着落地窗自言自语着。
很长时间没有晴好的阳光透进来了,但是雏菊还是度过了冬季坚强地冒出花苞。
那个休假日的晚上,三宅健不知第几次地从沙发中迷迷糊糊地醒来,光脚踩着地板,想到几年前在舞台上受伤的脚,又恍然看到了雏菊绽开纤细花瓣的样子,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抱起花盆冲出门去。

“现在你会在家吗。”
“为什么这么久都不联系我呢。”
“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
“还是不想背叛伦子小姐呢。”
“但你至少要告诉我呀。”
“我是多么……
多么……”

三宅健边跑边想,浅橘色的花瓣上覆上了水珠,三宅健慌忙地找着屋檐躲避,却发现眼前出现了最能给自己安慰的家伙。

“啊……我……”
对方赶忙凑上前去在三宅健的小脑袋上撑起黑色的大伞。
“天气预报说有雨……我在想,奇迹会不会发生呢……”
三宅健抱着花盆把头埋进男人的胸膛,
“井之原先生……您也,太狡猾了。”
他笑了,看着开花的雏菊。
“给我的吗。”
“我现在不想给你了。”

三宅健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抱着花跑出来,是不是想再把她扔掉呢,当然不是,既然是和井之原先生一起种的花,果然还是送给井之原先生吧。



雨点啪嗒啪嗒惊醒了晕晕欲睡的夜晚,井之原宽大的手拉着三宅健回有ねこ的家。



“我和伦子分手了,那天回去以后,好好跟她说了。”
三宅健没有摘下头上擦拭水珠的毛巾,一言不发。
“伦子她哭得很厉害,她说虽然早有感觉,但是自己也不想承认什么的……她说要我好好对待那个我说自己很喜欢的家伙……可是……我是不是已经丧失了那种一辈子喜欢一个人的能力了,我很害怕……”
井之原自顾自地说了一通,傻乎乎地抱着湿漉漉的人雏菊哆哆嗦嗦。

“喂。”
三宅健冷不丁地吭了一声。
“你是不是傻瓜啊?”
井之原望向三宅健,皱着眉头笑起来。
“谢谢你,这么认真地思考这种问题,但因为在思考这种问题一周都不跟我见面,真的很使人气愤。”




“我出门啦。”
“等一下井之原先生,您最好还是换条领带。”
“你总是这么在意细节。”
井之原躬下身子
“我可不想你被认为在情人家呆了一晚上。”
“事实不是这样吗?”

很多次下雨三宅健穿了不合适的鞋子故意让井之原背着自己回家,很多次两个人走在街上三宅健突然拉井之原躲进狭长的巷子里接吻,东京总是灯红酒绿光束累累,长大以后的三宅健享受以及更加珍视着自己简单而精致的感情。

“我们已经是恋人了吧?”
“这种事情不要问我呀!”




·The End·

感谢感激🙏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