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搜查一课小伙计和歌舞伎演员的事(5)

如果没有感动
要怎么有动力写青涩的爱情呢
------------------------------------------
黄昏降临三宅健的家还来不及点上灯。
晚霞的灿烂透进屋子。没有名字的流浪猫蹲在落地窗脚,眼珠里映上曼妙的城市。


三宅健起身走向井之原,温柔地把他逼近墙壁,井之原的身体颤抖起来,有点不安,再有点幸福过头。
井之原虽颔首渴望看着三宅健,却抵不过对方的眼神而左顾右盼。
“井之原先生真的很狡猾,”三宅健的头碰在井之原怀里,“没有告诉我您有太太,是想和我有什么其他的事吗。”
“我们……已经发生了其他的事吧,”井之原的声音颤颤巍巍的,眼眶里浸着水,“真的非常抱歉,从见到你开始,我就不记得理智要怎么写了。”
“那您要查词典了,”三宅健仰起头看井之原皱着眉的脸,双手搭在他肩膀上将那个笨拙可爱的小先生拉近自己,“我也不会写。”

然后亲吻。

最后一缕阳光躲进夜晚。
看不清井之原涨红的脸颊,看不清总能忍俊不禁的三宅健豆蔻一样的面庞。
井之原的脑子一片空白,他猛地推开三宅健,大口喘着气,抓起沙发上的公文包踩上皮鞋逃走了。



井之原没有回家,在三宅健家附近的居酒屋呆了很久很久,如同初恋一般的不知所措。他还是拿起手机,

“抱歉。”
“喜欢上你,真的很抱歉。”

本来喝了一晚上酒也没醉,可给你打了电话以后就醉了。

“呐,回家吧。”
刚掀开帘子出了居酒屋的井之原仰起头看向三宅健房间的方向,窗框里的人眯起眼睛抿着嘴笑,也不知道这副表情能不能被对方看到。

别让她担心,也别让我担心。
可我怎么不担心呢。



虽然井之原家没有门禁他还是在下地铁后进行了12分钟的急速冲刺终于在22:58分的时候按响了门铃,看着气喘吁吁的恋人伦子小姐哭笑不得,“你着什么急呀?”
伦子小姐还是像井之原刚遇见时的可人,眼睛里的温柔而坚毅也从没有变过。

井之原开始考虑找个合适的时间跟她说点什么,趁现在还没有孩子,没有家,有的只是有时让人感到温暖而现在看来确是种负担的人际关系。他越想越愧疚,越无法前进或后退,就在原地辗转,给任何人交代都无能为力。

“伦……”他发不出更多的声音,望着对方的面孔。



“你是傻瓜吗???”
森田刚停下动作,甜酒咕噜咕噜从瓶里滚到杯子里又跑到桌上,三宅健赶忙伸手把酒瓶扶正放到桌上。
“先……先别着急怪我好吗。”
“可他都有未婚妻了啊!!!”作为挚友的森田刚显然很担心三宅健的处境,看似冷酷的外表下还是有着无比的焦心。

“只是女……女朋友吧?”
三宅健还在为他辩解,就很本能地,又无法确定地,无比担心地走一步算一步。

原本只是觉得那家伙耿直得冒着傻气的样子格外可爱想要普通地捉弄一番,原本只是想建立随时都可以结束的关系作为生活的某样调酒或甜品,原本只是想趁对方不注意或是任何机会去说一句不要再见面了……可就这样一直拖着,拖到不舍得分开。

以足够美好的姿态重回舞台后的一次“庆功宴”,三宅健只叫了森田刚,跟他说坐在一层最墙角位置的男人是自己的恋人。

“而你又是怎样看待我的呢?”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