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好像有奇怪的人搬来家里了(12)

窝知道窝太久没更文了对不起对不起🙇
今天难得作业少写了一点><
希望大家 还记得窝(x
---------------------------------------------------
像个傻瓜一样贪婪地盯着对面的人好久好久。
不是确认。
井之原心里明明白白。
他还像记忆里那样稚嫩,还是一副带着不谙世事又一尘不染的真心的模样款款而来。

井之原十二年来头一次认认真真地仰天看向漫天的樱花,无知的年少时光里常有的忐忑不安久违的涌上来,他不得不注意到这十二年来这个少年,这个小恶魔,这个让自己永远永远放不下的家伙唯一的变化。
“你的,脚怎么了?”
“啊!”少年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从栏杆上摔下来了,不小心。”

“我在附近的高中念书。”他指着不远处盛开在花丛中的私立学校。

“很适合啊,”井之原木木地,眯着眼望着他,“在下井之原快彦。”
“噗,自我介绍超级昭和啊!”少年嬉笑起来颤颤巍巍地垫着右脚尖,井之原倒是看得触目惊心随时准备好扔掉公文包抱住将要跌倒的对方。

“你喜欢吗?昭和感。”
“超级喜欢!”
他还是 初见时 一如既往的率真。

“三宅……健,我叫。”
叫健的男孩儿咧开嘴,尖尖的牙齿嚼着暖洋洋的阳光。
“为什么,要跟我打招呼呢?”不知道是谁借给井之原的胆子,脑子里衡量理智的容器又要溢出来,他轻轻地牵上三宅健的手拉他走到路边。
停下的时候也不想松手。

“因为很想跟大叔你说话。”

十九岁之后的十二年,我已过了而立之年。
一切都和想象中的一样奇妙,即便这十二年并不算什么冗长的轮回,也不足以有时间改变世界太多。
我的抬头纹渐生,我的胆子也变得越来越小。可还好他又出现了,在我还不知道他的十二年经历了什么时他又完完整整地呈现在我面前。
而这次又是以什么身份,以怎样的契机让我绊住他呢?
不论怎样。
我都想拉着他大叫,和他在樱花树下打滚。
可他受伤了,在这个春天还能痊愈吗?
没关系吧,我想一直一直绊着他,明年春天或者任何什么时候,只要他想。
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再次看到三宅健的一霎那,井之原生锈了许久的脑筋飞速地上油运转,叽哩咕噜刻下一生的保证。

大概有你的高一 我又能回到少年时的恋爱了。
只是不知道面前这个十六岁的男孩儿是否介意和井之原这位奇怪的大人交往呢?



“这个周末我想带你去看海。”
井之原对三宅健又恢复了细心培养感情的状态。
很慢很慢。
反正我们都没在着急。
只是三宅健的右脚看似小小的骨折却半年也不见好,依旧一沾地面就疼痛难忍,井之原带着三宅健一趟一趟往医院跑医生却怎么也给不出说法。



“为什么又去看海啦?”

“只有神奈川的海浪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重逢的第九年,三宅健像个正常孩子一样长到二十五岁,只是那根精巧的拐杖一直没能撤走。
而三宅健终于想起来了那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哥哥说过,你的累赘脚趾是对你的惩罚。”
还好听的人还是井之原,他皱着眉盯了三宅健出浴后披在浴衣下越发丰满的身体良久,“健啊,你没有驻拐杖出来诶?”


这大概是井之原先生临近不惑之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