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双冈】胡萝卜组

也不知道是一时兴起还是什么,就今天很有感觉所以完成了这篇双冈的小短篇🥕
题目的话本来是想叫冈冈妈妈的幻想世界果然太随便😂所以题文无关辣!
今天也是因为本单位太冷而自割腿肉的熙😥
======================================
“你是不是不是很喜欢我啊?”他总是苦大仇深的犹豫眉头又更皱了一些。
“是啊。”一个月前答应交往的或许现在还可以称为恋人的人不假思索地回答着。
“你再说一遍?”高个子的男生为难地追问。
“我不喜欢你。”得到的答复却更加让人低落。
“再说……一遍。”已经带着哭腔的他还是抖着声音再次确认。

“不喜欢。”
就很干脆。

“那你走吧。”
所以有冈大贵头也没回地离开冈本圭人,其实他也失了神,自从在同学那儿听说他的けいと要去英国读书以后,他做什么都没法过脑地思考了。

汪酱的叫声引起了有冈的注意,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听到冈本的笑声,“你踩到他的粑粑啦!”
“バカ。”
到底谁是啊!



冈本总是静静的,在角落里也自得其乐地轻轻拨着琴弦。高年级的有冈路过那块树荫的时候望见了他,情不自禁走近去跟他打招呼,于是两个小男孩儿会打很久的电话,有冈听着比自己小两岁的弟弟颤抖的声音,挂下电话以后自己也偷偷抹着眼泪。

“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只是最先抛弃我的人是你啊。”

冈本回国是让有冈非常高兴的事情,但他只能悄悄藏起自己的心意,在冈本面前更显出和其他朋友的亲密。
冈本还是会因为害怕双手压着大ちゃん的肩膀埋下头,还是会时不时约大ちゃん出去很远的地方坐缆车,仿佛五年前告别的桥段没有发生过,仿佛他们只是重新认识了而已。



那天在外面淋了雨的有冈瑟瑟发抖的钻进冈本的车里来,沾了水的刘海分开来,贴在他好看的额头上。冈本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小心翼翼地递给对方,“可我记得刚才见大ちゃん的时候,他穿着外套呢呀”一面这样小声地嘀咕。
小小只的有冈陷在副驾驶座位里,鼻尖被冻得红扑扑的,轻巧的呼吸被雨声盖住。

很可爱,非常可爱,冲击性可爱。

雨下得太大,冈本就近把车停下。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可能是两个人悄悄呆在车里等着心意相通。

“你从来也没有,说过喜欢我呀。”有冈冷不丁地来了这样一句。
“啊……嗯……”冈本支支吾吾,突然他也害羞得像个少女,于是眉头一紧,微微转头看向有冈。
副驾上的孩子最近是十分乖巧的黑色直发,看不清他藏着太阳的眼睛,只瞥到他稍撅着的嘴。

这种气氛是不是很适合接吻呀,可是自己明明怕得连喜欢都说不出口。

外面雀跃的雨水声竟衬得车里的空气微妙地凝固住了。
冈本左手撑着座椅慢慢倾斜身子,眼睛不时瞟向努力保持扑克脸的有冈试探他的反应,根本分不清这前所未有的心跳声是两个人中谁的呼告。
冈本的指尖触到有冈身上的自己的外套,接着他把手掌也轻轻覆盖上,一点一点,想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拉近。
直到有冈的下巴碰上冈本的右肩,轻巧的呼吸声在冈本耳边围绕,只是这样,那个原本远离家乡独自生活多年的少年也感动得要哭出来了。



结果本来想说的“喜欢”变成他内疚的一声“谢谢”。
脑海里勾画的深情接吻被世界上最温柔的拥抱取代。


======================================
可能很多温柔的J饭刷到这一篇还会想 诶我怎么还关注了这么一个爬墙狗啊😣
很久不写东西脑子真的非常干涸了 效率也很低所以就 取关随意辣><
特别开心遇到lofter上给我超多自信的大家❤️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