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Red/

这篇叫红 是不是很契合新年☁️虽然是乱起没错(x 而且快半年没写文果然还是特别紧张
还是之前那次诈尸《个人限定》的黑社会设定 没有看过的呢有兴趣可以赏光
写东西的初衷是因为新年 还有一直在的 今天才到的 所有对窝的小心思有一点点喜欢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谢!
不知道有没有雷和bug/还是希望喜欢❤️
---------------------------------------------------
“Innochi…”
“哎?”
“我想退休。”
三宅健头歪在正襟危坐的井之原宽厚的肩膀上,身旁的窗透着新干线途径的田地小山和天然镶嵌般的可爱民宿。
这是井之原和三宅健搭档的第三年。
“你才多大啊!”虽然这话潜意识里是“什么你不想和我做partner了?”
“可是我好累啊,什么枪林弹雨都不怕都是假的啦!”三宅健黑西服上血滴的味道仿佛总也洗不掉。“而且,”他小小的脑袋正了起来,“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

这次的任务是前往神户和山口组的人一同争夺的一座废弃船厂的所有权,当然这只是表面,实际只是两个组织和美国人的假币勾当。利用船厂直接进行海外交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但在山口组的地盘只怕凶多吉少,然而这个重任只委派了组织里才排上位的井之原和他的搭档三宅健开路。

“而且听消息说山口组打前阵的是松冈先生啊!”三宅健小声担心着,“你舍得和你师兄对峙?”
井之原不怎么说话,每次任务他的宗旨都只是保护好三宅健。
“只要不伤你。”
三宅健的瞳孔放大,随即又享受地眯起来。“那我们这一次也不能死。”

冬日的阳光洒进窄小的车厢,三宅健还幻想着自己能天然地坐过站就不会有神户的噩梦了。
井之原喊醒他的时候迷糊的双眼只能看到窗外的黑夜繁星。
“我听人说说出‘干完这票我们就回回老家结婚’的话都不会是什么好兆头,但我想你如果愿意我们就这样做吧。”井之原腼腆地说着,脸朝前方丝毫不敢偏向三宅健。
“结什么婚啦!”三宅健明显捕捉到了话的重点,“要是被坂本前辈听到又要取笑你了。”
坂本先生“不要拿工作时间调情”的语气又回响在两人耳边。苛刻的坂本先生此刻,应该也在
担心吧。


趴在草丛里三宅健的双眼透过袖珍的望远镜极力地看着不远处的宅邸,呼吸的声音都被调到最小最小,连一直胸有成竹的井之原都不敢再发出声响。
“山口组果然和美国人有提前来往,这太麻烦了,到处都是些背信弃义的小人。”
两人身后传来铁门碰撞的响声,出逃的唯一途径快被这一道道声音堵住。
“糟———”
手电筒的光闪入三宅健的眼眶,“你快走啊!”三宅健边掏着腰带上别的枪边推开井之原,“我去引他们,要是你再被山口组抓到肯定二话不说地爆你头。”井之原并没有犹豫,只抓住三宅健的胳膊往身后一甩,抛一句“帮我在八点钟方向的松树下藏把枪”然后跳出草丛。

三宅健边跑边哭,他不知道井之原看他时那是不是最后的微笑。
对于两个年轻的守门人原本老练的三宅健失神地中了一枪以后才哆哆嗦嗦举起武器直击对手。广场中心频传的枪声掩盖了他的狂躁因而没有被注意,他下意识地亲吻了留给井之原的那把小枪后躲进黑暗中。



“你觉得我还会再放你?”
“至少您不会现在就杀人灭口。”井之原该死的凛然正气让组织的人都为他骇然。
松冈抿抿嘴,“我们是不是该等你的伙伴来。”
“我说了我是一个人。”
“那你没用了。”松冈举起枪枪口顶着井之原的太阳穴,“不过这样也没意思,”松冈贴近井之原的脸微声道,“希望你跑得了。”然后抬起手示意其他的人放下枪。
“你真是变得越发残忍了,那个小孩儿有什么好呢,为他杀我们这么多弟兄。”
“您先担心一下我要是跑了您如何交差的事吧。”



三宅健蜷着身体靠在山口组宅邸的高墙外,白色的墙面沾着新鲜的血液,他一次一次地深呼吸用越发无力的手按住肩上的枪伤。

诚然吵闹的东京每天都像在过节让人心生烦腻,可新年的伊始,谁也不会想听到枪声,因而特别想要回到那里。

“健。”井之原虚弱地喘着气,“你怎么跑这么远啊我找你好久。”
“你这样子谁开车啊……”三宅健看着井之原哆嗦的手满是鲜红,爬过去紧紧抱他,泣不成声。
寒冷的空气冻得伤口麻木,“抱歉,我下次小心。”



那可爱的小小的空气块儿融到我的肌肤
柏油路面荡漾着雪融化的清香
你的笑酿开了冬日的花
你的坚韧点燃了万里的黑暗
你泪光点点 你莽莽撞撞
你能再给我些暖暖洋洋吗?
“于是我知道 我在这世界上不会没有清泉和草坡
也不会没有我的小木屋”

回东京看灯,纵风雨飘摇,与你再一年。

---------------------------------------------------
新年快乐🎍🎋
❤️各位都学业事业有成
以及私心地希望自己高考能顺利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