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搜查一课小伙计和歌舞伎演员的事(3)

忽然的有很多想写的
后面可能会ooc和有点赤鸡
看不下去也不要勉强啦😔
------------------------------------------
“您又过来干什么啊!”
因为过会要去剧场于是穿上和服的三宅健看着自己的小猫兴奋地从阳台跑出来奔向素未谋面的井之原还是小小嫉妒地撇了撇嘴。
井之原赶忙矫健地侧进房间堵上门不让猫溜出去,谁知这只小奶猫停在井之原脚边,伸出脑袋蹭上井之原的西裤。

“她很喜欢你呢。”

井之原沉下身子把猫像婴儿一样抱在怀里,踩掉皮鞋大摇大摆地进了玄关。
“什么时候您跟我这样没大没小了呀。”



雏菊在窗台默默地舒展开小叶子。
与往常不同的是井之原这次带了案子来,“关于渡边先生您还有什么其他了解吗?”
“那老家伙的情夫?”三宅健皱起眉,“嗯,你说什么‘危险生意’呀。”
三宅健说话简洁明了,使井之原没费什么力气就得到了十分重要的情报,本来谏山宫的案子并不复杂,但从渡边的反应来看他似乎想快点为自己定罪让这件事彻底画上句号,这让包括井之原在内的搜查一课的警官们十分在意,加之最近东京都内再次兴起的枪击案件,让事态又严峻起来。渡边参与贩卖枪支的活动为时不久,本来是能剧演员。而这件事复杂之处在于虽然日本的黑社会和艺能界往来密切,可调查至此始终没有出现任何黑道组织的影子,一级一级追根溯源十分困难。

“我只是听那老头提过一次,酒喝高了我问他怎么最近总有钱来料亭,他说渡边那家伙带他做了危险的生意,我只是不想多事没有追问,如果你们有必要知道自然会再来找我。”


小奶猫就在暖炉旁立着。



“那段时间,谏山宫还找外面的师傅给我做了三十斤的衣服,虽然,真的是很漂亮。”
“诶衣服有这么重的吗?那能撑得起身材应该很好吧”
三宅健本能地身子向后侧,行灯袴让青年的腿不自觉地并在一起,显得格外娇羞了。
“稍微看一下不行吗?”井之原开起玩笑。
“不可以啦!!!”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机会。



井之原出门的时候三宅健问他明天是否还来,井之原又高兴又懊恼,“现在就要去外地。”

隔天井之原得知三宅健所在的剧场后台人不多的休息室发生了入侵事件,非常有准备地行动,摄像头只记录了匆匆的灰影,三宅健不见了,留下凌乱的化妆台。



听话的井之原这才开始听三宅健那天传给自己的语音文件,是渡边信一和某组织的谈话录音。



阴雨绵绵的云层中井之原甚至觉得自己现在跑步都比飞机快,成年以后他还不记得自己哭过。

似乎是三宅健一下浇了太多水, 雏菊有点无精打采,猫粮还十分充足,猫咪像沾了一点黑芝麻粉的糯米团圆滚滚地一直跟着井之原。

井之原忽然想起什么,急急忙忙打开手机的共享定位。


“你不觉得共享GPS很浪漫吗?”
“我干啥要跟你共享定位啊!”


太好了,井之原感动地要哭出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空荡荡的地图多了一条歪歪扭扭拐进乡野的线,可很快井之原又担心起来,手机一定是被挟持他的人收缴了,是否会发现他的定位呢……他当然来不及考虑,只跳上车往那个不曾听过的地方赶去。



“井之原先生,您忘记关定位了。”





TBC.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