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搜查一课小伙计和歌舞伎演员的事(4)

其实很早就写好大部分的这篇
今天才迟迟补上结尾变成能(凑)发(够)的(一)内(千)容(字)
------------------------------------------
突如其来的陌生号码让出了一身冷汗的经之原不知所措,“别担心嘛,”电话那头的男人仍谈笑风生,“健酱还生龙活虎呢。”就是电视剧里很熟悉的桥段,听筒搁到三宅健耳边,井之原听到对方似乎在很刻意地压着自己的气息。
他还勉强地笑着说,“请别担心呀井之原先生,我等您来接我。”

“他听起来,太奇怪了。”

血从三宅健栗色的前发滴到地上,他抱着身子缩成一团,疼痛从身体的每一寸赶出来,那些西装革履的人早不见了踪影。

“又让你姗姗来迟,才是他们那些小人的目的。”

沾了血的口腔呼着压抑的气,三宅健头挨着井之原的胸膛还是勉强地扬起嘴角。



绑架三宅健的几个人很快被警方找到,只是再往上级搜查仍需费一些功夫,审问的时候最和善的井之原也屡次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揪着对方的衣领喊着一些有的没的。不知道是井之原向三宅健隐瞒了什么,还是三宅健把小秘密一点一点藏起来不想井之原再靠近这个案子,似乎几天后一切又恢复正常,只是三宅健需要请一段时间的假陪他的猫,顺便养好自己的伤。



那只捡来的猫还是那么生龙活虎,三宅健进门的时候她仍好奇地从阳台穿过房间到门口来,然后领着三宅健去阳台铲屎。
那天晚上三宅健赶小猫去睡觉,虽然只是随口地“快去睡觉吧,大家都睡啦”这样的话,可喵酱真的踩着步子一步三回头有些不舍地去了阳台有自己窝的地方。

“井之原先生她她她能听懂我说的话了!!!”

有点忘记现在已经是深夜时分,他给他最想告诉的人打了电话。

“他是你的猫呀当然总会听你的话。”

话筒那边传来井之原小而温柔的声音。
以及紧接着,石川伦子小姐疑问的话语。

三宅健停顿了一会儿,还是继续说,
“那我想试一试,你再来的时候她还会不会死缠烂打要跟你走嘛。”

“好啊,我明天去。”

心脏在三宅健放下电话之后才有存在的感觉了。



打开门的时候那只小猫还是睁着圆滚滚的眼睛满身好奇地快步奔向井之原,蹭着他的裤脚顽皮地倒在地上像是在做什么表演。井之原抬起头看三宅健的时候,发现对方正翘着腿侧在沙发边上,轻轻歪着头微眯着眼看向自己。
“你别这样啊,我会害羞呀。”
“哦,”大概风情万种就是这样的感觉吗,没有舞台上的凌厉夸张,剩下全世界最最最有魅力的形状。



然后他笑了,笑得那盆雏菊都想早几个月开花。




TBC.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