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搜查一课小伙计和歌舞伎演员的事

设定如题
没做什么功课就开始写了Bug肯定是有的
希望以后能成长起来🍊
害羞地发出来请有兴趣的宝宝们过目😳
------------------------------------------
头次跑现场的井之原战战兢兢地随搜查一课的同事携枪进入歌舞伎剧场的后台,说实话有点被眼前的场景吓到。
一位还擦抹着脂粉的面容姣好的歌舞伎演员若无其事地站在倒下的中年男性的尸体旁。
在抵达现场之前搜查一课已经了解到死者是最近才迎来事业上升期的风流剧作家谏山宫。



“谁……谁报的警?”
虽然这种初步判定仅是头部被镇纸击中致死的尸体外观并不可怕,井之原或许还是由于第一次真实地体验而紧张得不知所措。
歌舞伎青年轻轻抬起头瞥了一眼井之原,睫毛下面的眼睛仿佛对身边发生的命案没有一丝兴趣,他没有说话。
“警官先生,是我报的警。”一位自称姓村上的太太迎过来,据她所说自己是这座剧场的管理人之一。
“那这位是……?”井之原的同僚青柳终也看不下去这般缓慢的进度,忙指着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男子询问。
“是我们的演员三宅健先生,我想你们总会查出死去的谏山先生生前交往的各种人,刚好三宅先生被谏山先生约来后台见面,就留下他在这里等候警官先生的审问。”

至此,那个姓三宅的人没吭一声。
井之原很好奇,越是这样,他越想跟他说上句话。

“啊这样,那请三宅先生给我们提供一些帮助了。”
井之原呆呆地看着三宅健被青柳引着上了警车,死去的谏山宫也经法医检查后抬回局里,他还在原地,暗暗惊叹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美丽的人。



虽然歌舞伎早就是很体面的职业了,但是像三宅健年纪不大又貌美的演员总还是会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或者被猜测令人遐想的关系,警官在询问的时候也或多或少透露出希望得知他与谏山宫是否存在更近一步的交往。

坐在对面的三宅健察觉得很快,他只是略微扬起嘴角。
“他是我的金主之一,我们没有上过床。”
这突如其来的直接让警官们都哑口无言,应不应该相信大家心里都没有底,只是井之原偷偷地如释重负。



案子很快就查清了,谏山宫的确对三宅健怀有他意,三宅健深知这一点但又不得不为了获得最适合自己的表演创意而与其来往,谏山宫嫉妒心极强的情夫发现了这一点,本想威胁三宅健而偷偷来到后台竟扑了个空,而自己鬼鬼祟祟的行为被谏山宫撞见,争执之中发生了命案。



因为调查笔录而三番五次地拜访三宅健住所的井之原早已对那个地方熟门熟路,他一遍一遍地想三宅健私下的样子,在家的时候三宅健偶尔穿普通的睡衣套装,偶尔只是白T和黑裤子……井之原想看到他更多的样子,想告诉他最重要的事情,就悄悄地再次跑到这条街道。

三宅健总有些忙,常常在各个剧场和交流会奔波,以往井之原的拜访总需要提前联系,只是这次他迫不及待地趁着周末莽莽撞撞一人前行。

在穿着不应季的白色高领毛衣少年推开门不耐烦地看着井之原惊慌失措的面孔时,
“你真的好好看。”

井之原脱口而出,邮桶也比不上他脸颊的红。




------------------------------------------
忘了自己之前写的最后有没有TBC了
总之现在还是TBC!
晚安啦😴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