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更新丿苏日常x

想要回来写文
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还有这么多的宝宝们fo
真的又开心有愧疚

【丿啃】小井的告白书

今天也是起名废的熙 随便看看就好😂
好久不见的短短的丿啃!
非常忐忑不安 希望不要太被讨厌😥
多亏了@什么都没有 给了我继续写丿啃的勇气和信心><🍻
------------------------------
三宅健终于在井之原快彦三番五次的邀请下舍得同意一起去迪士尼度过周末了。
健酱不想小井开车一起去了,说是有阴影。嘛,其实是害羞吧。

如果没有三年前刚上高三的三宅健迷迷糊糊被后辈冈田准一在其实并不闲暇的工作日中午拉去图书馆,和阔别已久的井之原偶然地再次见面,也不会存在两人之间又默默相信着什么再走到一起的后来了。



在本地念了大学的井之原不再穿板正的校服,一脸认真地物色着三宅健不太在意的书架,只是对于井之原来说太过熟悉的气息略过,他悄悄抬起头,看向要走远的像是偷了小太阳的笑容愉悦地迈着步子的三宅健。
“健……健酱?!”井之原在嘴里比划着口型。
奇迹般的,三宅健也感觉到什么一般地停下追逐冈田的脚步转过头来。
“前辈!”
井之原吓了一跳,确定对方在看自己以后红着脸咧开嘴笑。
准一跟过来上下打量着井之原,然后察觉到什么似的用胳膊肘自认为轻轻地推了一下三宅健。

井之原提着两杯自己从来也舍不得买的咖啡在书店门口等了三宅健很久,冈田抱怨着三宅健怎么没替自己收下那杯咖啡。



匆匆的午后,只有几声寒暄,井之原隐约瞧见冈田打趣三宅健说“那家伙是不是喜欢你呀”之后健酱害羞的样子,遂又开始了长达三年甚至更久的不厌其烦地追逐。



原本约好九点见面,三宅健却不小心睡过头,赶在八点四十八分的时候发了条简讯给井之原说要晚点到。
早已到达碰头地点的井之原反倒抿起嘴向蓝天松了口气,毕竟这是比之前任何一场考试都要紧张的约会,毕竟这是比过去任何一次出行都要兴奋的约会。

再次抬起头时原本万里无云的晴好天气有一半已染上阴霾,雨断断续续地来。
井之原从见面起就一直牵着三宅健的手怎么也不想松开。三宅健偶尔会任性地甩开井之原自己在园区里跑来跑去,健酱笑起来时眼角露出可爱的褶子,全然不顾皮鞋沾到的泥水和白袜子上的污垢。
说实话,明明是盛夏,三宅健也觉得井之原手心汗捂得自己暖暖的。

“我特别感谢,在最热的天气也让我抱抱的你。”
“谁说我让你抱……”
三宅健的额头贴到井之原的传来噗通噗通声响的胸膛。

雨水来了又散,暑气仍旧弥漫。
井之原买了对于现在来说已经不再昂贵的咖啡,两个人仍旧牵着手。
玩惊魂古塔前排着两个小时的队中有井之原好笑或不好笑的段子;
在乐园中央普罗米修斯的火山中过山车随着蒸汽声下落时有井之原在海风中爆炸开的“我喜欢你”的告白。
井之原笨拙地拿起手机拍下三宅健在DisenySea的大水球前酷酷的表情。



看着你的照片描摹你的样子
由于你太像天使所以纸上只留下了翅膀和光环
我有时候总觉得
自己期待睡眠是为了梦见你
渴望醒来是为了看到你


“我本来不想跟健酱说这么土的话,以后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


------------------------------
🍊

评论(8)

热度(13)